2008/06/14

小米初登場

大家好,我是謝小米
爸爸媽媽為我開了這個網誌,
除了想要讓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公公婆婆媽媽等認識我,
還想讓我可以不太一樣的角度來記錄我的生活。
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既然是初登場,就來介紹一下我跟爸爸媽媽結緣的小小過程~
(當然,裡面不會有任何十八禁的內容)

我知道爸爸媽媽期待有一個寶寶已經期待很久了,
不過,我總覺得太快來跟爸爸媽媽敲門的話,
他們可能不夠清楚我的重要性....
(雖然我還不認識字,但是我倒是知道「約會總是要遲到一下,才能顯示自己的地位」這個淺顯易懂的道理)

而且,我老是覺得媽媽不是很愛運動,
如果不藉這個機會,督促媽媽運動和調養身體的話,
那我之後哪會有一個健壯的老媽子幫我把屎把尿??

因此,媽媽在確定自己和爸爸身體都沒任何問題,也找不到任何其他解釋的方法而走投無路(?)的情況下,終於認命地去練瑜珈。

雖然我看她是沒有「早也練,晚也練」,只是看她上課時,因為肢體不協調兼僵硬,而常常被老師點名,還被老師要求要站在第一排(以方便糾正姿勢),我或多或少也是受到了一點感動。

而且媽媽做完瑜珈後,感覺我未來要暫時住快40週的家,似乎比較溫暖一點,再加上我看她每天得捏著鼻子依日子不同而燉著不同的中藥時,我就想,「好吧~雖然還是不太確定老爸以後會不會把玩wii擺在照顧我之前,但至少目前看來他們誠意是夠了,我就先去媽媽的肚子裡試住看看好了~」

雖然試住前就有打聽到媽媽要去Cleveland實習,有點擔心媽媽一個人帶著我會不方便。不過,我仔細試算了一下,發現媽媽要去實習時,大概是我三四個月的時候,理論上應該是比較不會讓媽媽太麻煩,那時候我也不是太大,等實習完回來,爸爸就能看到我踢媽媽肚子的樣子,所以應該是OK。雖然是有點太過便宜了爸爸,讓他少照顧我們母寶兩人十個多禮拜,不過我們做人也不要計較那麼多,是吧?而且這樣的話,我出生的時候,可能老爸老媽也快放或正在放寒假了,這樣到時他們就可以全天把我當座上賓一樣地好好侍奉,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,所以我就這樣選擇了這個時機來囉。

就這樣,我就因此有機會來跟大家認識了.....

我是不知道我老爸老媽平常有沒有得罪太多人,不過大家就念在我是新來的,是無辜的,請對我多加愛護與祝福~在此謝小米跟大家深深一鞠躬,請大家多多指教^__^


ps. 至於為什麼我叫謝小米?這個下次再揭曉好了...我看我老媽累了,我還是陪他早點去睡覺的好。


10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真期待能早日見到你!
Take Care!

小米 提到...

謝謝伯伯!我也很期待可以早日跟柔穎姊姊一起玩呢! ^__^

Unknown 提到...

歡迎小米!

我們家有個可愛的小番茄姐姐喔,歡迎你出生之後來找我家番茄玩!

(ㄟ,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留我的大名咧)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不知道可以跟小蕃茄玩的時候,小蕃茄是不是已經長超高了:)

ps.我們把設定改好了,下次你可以改選「名稱/URL」,那就可以任意寫暱稱了

珊珊 提到...

親愛的小米,

你的名字真好聽,我好喜歡唷!你先乖乖待在媽媽的肚子裡好好吃好好睡好好長高長壯,然後就期待和我們的見面吧!我是大食怪阿姨,我以後會煮好吃的東西給你吃(其實媽媽比較會煮),還會帶你去美西的迪士尼玩唷!!等你唷!

匿名 提到...

嗨小米,真高興你來報到了! 叔叔阿姨家有個小蘋果姐姐,等你一起來玩耍喔!

小米 提到...

To 蕃茄爸媽與蘋果爸媽:
謝謝你們的問候,爸爸媽媽有跟我講過小蕃茄和小蘋果兩位姊姊一起喝黑麥汁的趣事,我也好想試試看到底是什麼味道呢!

To 會通靈的珊珊阿姨:
迪士尼樂園耶~好想去喔!不過你跟叔叔什麼時候有空,可以來紐約看我呢?

珊珊 提到...

親愛的小米,

對了,我剛剛很興奮地跟一個雷婆婆(叫雷婆婆她不知道會不會生氣耶,可是我是阿姨她就是婆婆沒錯呀?)說了你的事喔,她非常非常地開心唷!她也會祝福你健健康康長大的^^等你來到這個世界要回台灣來看看她喔!

珊珊阿姨

匿名 提到...

To 珊珊

我想應該是叫雷婆婆沒錯:P 希望小米健康平安出生,然後到時候就可以用照片跟雷婆婆報喜囉~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恭喜!
我也好期待和你見面。

小米喜歡狗狗嗎?我們家有一隻小黑狗,他很喜歡小朋友哦!他一定也希望和小米一起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