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7/07

小米認真寫twitter了

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公公婆婆們,
我會開始在twitter上認真更新我的近況囉!


媽咪說,因為她看在日本的徐阿姨每天都幫星寧妹妹寫日記,而我出生六個月才幫我寫了不到五篇(抱怨文和敗家文不算),覺得好像有點對不起我(看吧!星寧妹妹多幸福,哪像我都被隨便應付應付)。可是她文筆沒有徐阿姨好,所以左思右想,就決定「儘量」每天用twitter幫我紀錄一點點小事,然後偶而再blog上寫「專文」。

而且因為我每天吃喝拉撒、甩玩具等小事,除了有小孩的爸媽會看得津津有味、興致盎然之外(像爸媽就超愛看星寧的小日記)。大部分的叔叔阿姨們可能會覺得沒那麼有趣,所以幫我另闢「途徑」來寫,似乎比較能達到雙贏的局面(?)。

我雖然是希望爸爸媽媽儘量多幫我寫一下,但是既然他們文思無法如泉湧,那我也只好認了。他們這兩個藉口多的懶惰蟲,願意每天幫我寫個兩三句話,我應該要偷笑了啦。而且他們說「小米啊!我們是確定twitter有備份功能,才選擇twitter的!因為這樣才能把這些每天的柴米油鹽的小事存起來啊!」

哼~想欺負我年紀小不懂事!明明blog也可以備份的!

我看,他們其實只是看上「twitter」限制每則最多只能寫140字的「好處」吧!唉~


總之,我每天最新的一則twitter微網誌,也會同時出現在我這個網誌的右手邊「小老鼠」的上方。另外,如果想看過去的紀錄,或者只想直接看我的twitter,可以點這裡,或者直接點小老鼠下方的連結


5 則留言:

alee 提到...

小米妹妹 這時代用twitter才能24小時隨時看到你的現況阿 :)

小芸子 提到...

這時代似乎plurk和twitter正夯,而且因為之前咪咪就已經幫小米的網誌置入twitter,所以twitter自然成為最佳選擇囉:P

不過寫英文的好難寫喔!只有140個「字母」,很容易就超過了

katie hsu 提到...

我也覺得寫twitter是個兩全其美的方法ㄟ 小米的媽媽很會寫文章 可是寫文章需要靈感跟時間 小米每天的成長都有驚喜 不記下來太可惜啦 我最喜歡看小米的照片獨白 配上好
相機好構圖 很有看溫馨紀錄片的感覺ㄟ 星寧媽媽是全職媽媽時間可以自己掌握 感謝小芸子小咪關愛不嫌棄阿

Spy 提到...

日記要寫,週記和月刊也要記得按時交,
否則會對不起關心小米的廣大讀者群!

小米 提到...

Katie阿姨,
星寧妹妹真的好可愛啊!要不是她在日本,爸爸媽媽早就帶我去找她玩了!那照片是因為我阿爸他花了大筆錢添購的鏡頭,不好好照,是會被我媽媽罵的~

spy伯伯,
我也希望爸爸媽媽幫我多寫一點,不過他們整天忙東忙西,我也只能默默地在角落等待了~

另外,爸爸媽媽要我問你,「啊~你的國家公園遊記呢?」他們教我一句新成語,叫我要請spy伯伯「以身作則」。